close

想了很久的露營拖車,今天終於第一次拖出車庫. 在沒開始拖時,心情總是很複雜,深怕遇到狀況. 一早就到停車場,聽前輩們說要空著水箱比較好,但老闆都已經把水裝滿了,乾脆就只排掉汙水及黑水好了. 

大概在十點左右把車子拖到了第一個覺得不錯的露拖停車點,那時停車場人車不多. 開到靠近水壩的停車場處一個大迴轉,再把車子停到遊覽車位上. 因為入口處認定為兩輛車,所以我繳了兩張入門票. 但很多人都是開著小車,車子旁邊的停車位上布置他們烤肉,露營,泡咖啡的桌椅,他們也是佔著兩個位置,只繳一張門票. 

今天的天氣很好,所以我跟Maria在停好車後,就往山上走,再繞過水庫上方,從水庫的另一邊再走回來. 全程應該不到一小時,中間照了幾張相片. 回到停車場,發現人車已經很多,但還不會滿. 每戶人家都拿出它們的法寶出來,所以各式各樣的娛樂都有. 

我也拿出我的空拍機,隨邊拍兩張. 

拖車旁邊停了一戶,好像是四個人,Maria大部分時間跟對方女主人聊天,大概話題是小孩跟我家的毛小孩. 今天因為是首拖,怕分心,所以沒帶拉拉出門. 但沒帶拉拉也就缺少很多樂趣. 

大概下午兩點多,我們就收拾好,把拖車拖回林口. 這個第一次試拖,感覺不錯. 不過時間不長,地點很近,期待很快的正式拖去住野外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 and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